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1, 2016

Salmon (my healthy meal)

这次煮salmon, 也是我第一次自己煮salmon. 所以就简简单单的煮呗。前一天的晚上我就先用些调味料掩隔夜。
调味料-蚝油,胡椒粉。
隔天早上才从冰箱拿出来隔个十五分钟就可以下锅了。
我只是用油(olive oil)稍微煎一煎,有皮那面就最候才煎。之候就淋上一些柠檬汁。
摆盘我用了一片chapati, salad菜和一些菇,chapati的煎法之前有介绍过了,菇也是随便炒一炒就可以了。
我都尽可能不要用太多油,而且最好选择健康油哦。
Salmon 是在carrefour 买的, 一片十块钱。蛮新鲜的。那天还买了saba鱼因为每次去寿司店都喜欢吃saba鱼所以就想试着在家里自己煮。
有人说今晚要带我去吃"最后一餐", 叫我决定地点和想吃的。我还在上网survey着, 之候会upload今晚去吃的"好料" 
至于为什么说是"最后一餐", 是因为星期二我要去绑牙了!!!!!!!
Oh yeah!!! My first braces!!!他怕我绑了之后短期内没办法吃好料。哈哈
Big Grin Smile Bear Big Grin Smile Bear Big Grin Smile BearBlinking Kawaii Cute Bear Blinking Kawaii Cute Bea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