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2, 2016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kepong

昨晚去了Daorae这家韩国烧烤餐厅吃晚餐,因为是绑牙前的最后一顿“好料”, 担心绑了牙之后短期内不能吃需要用到嚼劲功力的食物,哈哈。所以选择了我最爱的韩国料。
本来是打算去kepong 另一间韩国餐厅oppa ya dalgabi 的,可是去到时才发现他们搬去Solaris 了因为website没有update所以白跑一趟。
最后决定去同排店的daorae 试试看,进去前看到店里没什么人,心想应该不是很好吃吧所以没人,可是进去五分钟后越来越多人, 简直快full house了,他分楼上楼下,楼上是可以烧烤的,坐在地上,楼下是不能烧烤的,坐在椅子上。

他们的服务基本上还不错, 有人会帮你们烤肉, 而且每个桌子都有自己的抽油烟机所以不会弄到全身都烧烤味, 曾经去过一间韩国烧烤店, 吃了出来全身上下都是烧烤味。
这间daorae如果你要点烧烤的肉海鲜之类,每个charcoal minimum要点两道菜, 就是如果你只点一个烤肉是不可以的,最少要点两道或以上。所以多人一起去吃比较好, 可以点多几道不同菜式。
这间店的绿茶是免费的, 饭后水果也是免费提供的,所以可以剩下茶水钱,但是烤肉的价钱会比其他韩国烧烤店贵。 不过味道不错, 蛮好吃的, 而且很有饱足感。
我们两个人去点了一份烤猪肉和一份烤章鱼,都快吃到走不动了。
Big Grin Smile Bear Big Grin Smile Bear Big Grin Smile BearBlinking Kawaii Cute Bear Blinking Kawaii Cute Bea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