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20, 2010

My fren dad left dy.....................

很突然!很突然!昨晚才知道的消息。。不敢去证实,希望有奇迹,希望耶稣会帮我。。我一直很相信你,jesus..在我心里一直都把你放在第一。。昨天我第一次不信你了,第一次狠心说不信你了。。。我知道其实你很有能力,因为我今天感觉到了但是我还是不想低头。。
我气。。。气你。。。
接到消息时傻了,哭了,为什么。。?吃素也帮不到他。。。为什么?
所有神神鬼鬼都是假的,是吗。。?
昨晚我挑战死神。。我叫他出来,我要跟他说话,我求他跟我沟通。。。
那一段时间很不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ig Grin Smile Bear Big Grin Smile Bear Big Grin Smile BearBlinking Kawaii Cute Bear Blinking Kawaii Cute Bea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