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27, 2010

有听过可口可乐的故事吗。。?

昨晚我在公司停了一个speaker的话。。
我觉得很有趣。。
他说:“你们知道可口可乐一瓶多少钱吗。。?”
当然大家都知道一瓶可口可乐大概是马币两块钱。。
那他有再问如果在餐厅的话,
这瓶可口可乐又会是多少钱呢。。?

在餐厅的话,可能就要四块钱吧。。
如果在酒店,可口可乐就会变成一瓶十块钱。
在高级会所可能就会变成十多块一瓶。。。

如果你在杜拜酒店,一瓶可口可乐的价值是
30Usd。。。
同样是可口可乐。。
为什么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价钱。。
我们人也是一样。。
你认为你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但是就算你认为你值一个月五千,十千,。。
老板会给你吗。。?
不可能。。
如果老板认为你一个月的价值是两千。。
你也必须接受。。

我觉得人要寻求突破,改变。。
如果我觉得,我不只这个价钱。。
就要想办法提升自己。。。。
只想不做是不会成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ig Grin Smile Bear Big Grin Smile Bear Big Grin Smile BearBlinking Kawaii Cute Bear Blinking Kawaii Cute Bear Domo-kun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