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11, 2013

Birthday Surprise with Tiffany & Co


今年的生日
遇到考试, 而且还是一年一度的法律试
整个显掉,没的跟朋友出去吃喝玩乐,在家哏书,
可是我并没有不开心,
因为实在太懒了,
他买了我最爱吃的蛋糕,
一小片要马币二十块, 也就是新台币两百块
生日那天他问我要什么礼物



他知道我喜欢TIFFANY & CO 的项链所以他决定买给我
可是去到那间店时, 那里的员工拿了一条马币七千块的链给我们看,
整个傻眼
买不起, 只好离开那间店

绕绕其他首饰店,之后还是没有看上眼的,他知道我很失望,所以就打电话去那间店
问有没有便宜点的首饰


结果店员说有,我们又到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ig Grin Smile Bear Big Grin Smile Bear Big Grin Smile BearBlinking Kawaii Cute Bear Blinking Kawaii Cute Bear Domo-kun Cute